文字堆积所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
© 隐者庭院
Powered by LOFTER

【JOJO的奇妙冒险】蜜与罂粟【迪奥→艾莉娜】

*14年写的JOJO同人无料本;

*CP是一部迪奥→艾莉娜。…………注意避雷。

*这里是小号,看过的人请多指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乔纳森!”

女子的惊呼声在耳边响起,迪奥布兰多看着面前的男人倒下后,不禁皱起了眉头。他对男人多此一举的躲避而感到有些恼火,但很快,他顺着男人的目光,注意到了不知何时出现在船舱内的女人。

仅一瞬间,迪奥便认出了女人的身份,而对方却完全没有将自己放在眼中,只是想要前往乔纳森的身旁。

令人火大,不管过了多少年,迪奥依旧记得这个给予自己羞辱的女人,这个将他视作污秽,不可一世的艾莉娜。

似乎是自己的怒意令艾莉娜警觉地停下脚步,即便对面前发生的一切感到震惊,但看向他的目光却没有丝毫的恐惧,而是充满着厌恶。

没有身体的大脑在一瞬间的炽热后很快便冷静了下来,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会因为区区一件小事就发怒的迪奥了,现在的他是掠夺者,站在所有生物制高点的吸血鬼,这个时候只需要俯视着这些低贱的人类,嘲笑他们,啃食他们便好。艾莉娜?乔纳森?那只是让他更进一步的踏脚石罢了,根本无需在意,刚才那一瞬的感觉就和当初知道两人婚讯时,极其轻微的奇怪感觉一样,只是自己没有彻底摆脱过去后的不成熟罢了。

不过那之前的自己为什么会在意这个女人呢?很久之后,迪奥在深海中无意间这样想到。虽然对她的容貌几乎没有了印象,但唯独那如同天空般湛蓝的双眼深深的刻在了记忆之中。

第一次注意到那双眼睛,是自己强吻那个女人后,她却异常坚定的看着他,那眼神让迪奥愤怒不已,赢了乔纳森的心情瞬间被击个粉碎。

“竟然用污水洗嘴来表示自己的意志!是嫌我比泥巴还脏么!?”随着一声怒吼,少女被他扇倒在地,右手传来的疼痛感令他感到惊愕。曾经那个即便是被人按在残渣剩饭之中也能咬牙隐忍的迪奥,如今竟会因为区区一个女人而发怒。

“嘁,走吧。”将捏在手中的树枝折断,迪奥转身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打算离开,走了几步后却忍不住回头瞥了一眼。刚才被他打趴在地的少女已经站起身,抹了抹脸便头也不回的向反方向走去。

“不愧是迪奥,能轻易做出这种事,一定有很多经验吧。”

跟着他的其中一人开口将他的视线拉回,迪奥面无表情的瞟了对方一眼,手指擦过唇边,只回应了一声轻哼。

经验怎样都无所谓,只要能击垮乔纳森,初吻这种小事根本不足挂齿。再次回头,少女的身影已然消失,迪奥眯了眯眼,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。他等待着接下来即将上演的好戏。

但这一切并没有像他想的那样顺利。

首先是一记头槌,这突如其来的攻势令迪奥猝不及防,原本只想着凌辱乔纳森的他万万没有想到对方会来这么一手。下颚传来的疼痛感让他一时失去了准心,形式逆转,暴雨般的拳头随着乔纳森的怒吼一一袭来,过于密集的攻势令他毫无还击之力。

“竟敢这样打我,你这个卑鄙无耻的混蛋!”被揍的耻辱感令迪奥流下了悔恨的泪水,焦虑的心情让他不禁想要先下杀手,但及时赶来的乔治却阻止了这一场争斗。迪奥悄悄地收回藏在身后的匕首,目光阴狠的盯着乔纳森片刻,便夺门而出。

时值黄昏,天边已经染上一片红霞,迪奥将嘴角的血迹擦干,懊恼的踢着路边的石子。

冷静,冷静,不能乱了阵脚,不然一切都会前功尽弃。握着拳头,在心中这样暗示自己的迪奥不断地挤压着怒火,等他回过神时,便发觉不知何时来到了一个有些眼熟的地方。

“这里是……”巡视着四周的迪奥很快便看到不远处站在树下的艾莉娜。

“那个女人……!”原本已经快要降下的怒火再次点燃,这个女人前几天带给自己的羞辱,再加上今天乔纳森为她而痛揍了自己的耻辱,足以让迪奥发狂。

“竟然还敢出现在这里,你胆子可真不小。”想要将心中所有怒火宣泄而出的迪奥忍不住走到艾莉娜的身后,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腕冷笑着说道。

原本看着树上刻痕的艾莉娜突然被人强拉手腕转过了身,当看清对方的长相后,便露出了一脸戒备的表情。

“怎么?对我产生恐惧感了么?”迪奥看到对方并没有说话,反而提起了兴致。如同想要看到乔纳森奔溃痛苦的表情一样,他也想从这个女人脸上看到同样的表情。

“你最近都没有理JOJO吧,那家伙这些天的表情还真是想让你看一看。”

“真是恶趣味。”艾莉娜在听到迪奥说出来的话后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说道。

“恶趣味?你说的没错,我最喜欢看JOJO那家伙痛苦的表情了,那个永远都赢不了我的废物总有一天会奔溃。”

“你赢了么?”

略带嘲讽的语调让迪奥回过了神,握着艾莉娜的手也随即加重了力道,而对方却只是皱了皱眉头,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“在我夺走你初吻的那一刻,我就赢了。”

“如你所愿,现在的我是无法和JOJO见面,或许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,但是我不认为JOJO会输给你这种人。”

如同铁杵一般狠狠地砸在了身上的回答,令迪奥再次血气上涌,因为愤怒而举起的手却在看到对方眼睛的瞬间停了下来。那双眼睛虽然看着他,但里面却没有映出他的身影,这个女人完全没有将他放在眼里。

认识到这一点的迪奥反过手,扳起艾莉娜的下颚将脸凑近,在两人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呼吸的位置,他冷冷的笑出了声。

“艾莉娜,你记住你今天所说的每一个字,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感受到不输于JOJO的绝望和痛苦,到那时,我看你是否还能这样看着我。”

这个世界上唯一敢正面藐视他的女人,他迪奥在此作出预言。总有一天,要让这个女人和乔纳森一样在痛苦与耻辱之中死去。

这是迪奥在不做人前最后一次见到艾莉娜,这个女人的双眼总会时不时的被他想起,但也会很快被他抛之脑后。

为什么会在意呢?相比一直阻碍他的乔纳森来说,她只不过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女人罢了,对她最后的印象也仅仅是火海中怀抱着不知哪里来的孩子,最终消失不见。

“乔纳森,你最终还是输给了我,你的爱妻现在是否已经死去了呢?人类就是这样的脆弱不堪,会如此无聊的想到那个女人,多半也是你最后的思念了吧。”迪奥动了动手腕,他已经开始适应这个新的躯体,现在只需静养等待出海的那一天便可。

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想起那个女人了吧。迪奥最后这样想到。即便那个女人给自己带来了最无法理解的感觉,但对他来说那只是无足轻重的东西罢了。

接下来,要做什么呢?感受到了棺木的震动,迪奥翘起了唇角,口中发出了如同嘲讽世人般的冷笑声。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